蜂蜜柚子奶泡

‼️重度洁癖‼️

【がくてん/乐天】不可言说

九条天没对八乙女乐讲过几次“爱”。

他们交往了也有挺长一段时间了,但八乙女乐发现,九条天这家伙在这段时间里对自己说“爱”或者“喜欢”的次数累加起来还不抵一次live上对粉丝讲的次数多。


啊啊、真是搞不明白这小鬼的脑袋里到底装着些什么。


八乙女乐这么想着,拿起手边的毛巾胡乱的擦了几下头上的水。说不吃醋那是假的,试想那个人不愿意听见自己的恋人伏在耳边吐着热气对自己说“我爱你”?虽然想让九条天伏在耳边是近乎不可能的,但最最重要的那三个字,粉毛天使也是对他吝啬吝啬再吝啬。

八乙女乐拧开卧室门的时候心里还塞着一口叫做凭什么的气,然后他就看见了仰躺在他的床上很是悠闲的刷着推的九条天。后者看到前者之后也只是特别平淡的讲了句“洗完啦”,然后重新将目光送回到屏幕上。


啧。更加不爽了。


八乙女乐没好气地咂舌,走到床沿夺走九条天的手机锁上屏幕扔在一边,然后将还没反应过来的天使翻了个面转到床中央,自己倚在了被他躺过之后分外暖和的地方。突兀就被送到了一块冰凉地域的人终于反应过来这是怎么个一回事,拧着眉爬起来毫不客气地往八乙女乐腰上一坐,并伸手揉乱了他刚刚打理好的头发。

草莓牛奶味循着那条纤瘦的手臂飘进八乙女乐鼻尖周围的空气,他抬头仰视着捎带着点怒色的恋人,没来由的将其幻视成了一只赌着气的小奶猫。……虽然那小奶猫比九条天可爱一万倍就是了。刚刚的气还没顺下去,现在又加上有人触犯揉乱头发的一大禁条,八乙女乐抿唇抓住近在咫尺的手腕然后向着自己的方向就是纵力。


“我要给你惩罚。”


九条天只听到了这么一句,然后他就感受到了一个充满了占有欲的吻。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九条天总觉得周围的空气里有一股很浓郁的醋味,还没有由头,是凭空产生的。他不记得自己做过什么事情能让八乙女乐这么醋,虽然是他们是地下恋情,但自打交往以来,九条天可是在千方百计的去避免别人那些不必要的示好,所以八乙女乐到底在吃哪门子的醋,他想破了脑袋也想不出来。


他当然想不出来。他怎么可能朝着那些一直在支持他们的姑娘们的方向想。


九条天被吻的有些喘不过气,喉咙里泄出低低的几句气音,推开八乙女乐的时候还不忘恶意地咬咬他的下唇以示抗议。


“……真是的。你一直这样,这都让我有点怀疑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


八乙女乐这么突然的没来由一句反而使九条天明白了点缘由,那种幼稚的如同幼儿园小朋友炫耀小红花一样的行为引得刚刚伏下去的九条天一阵发笑,樱粉色头发搔到八乙女乐没有浴袍掩盖的皮肤上带来一阵瘙痒,他屈起手指敲了敲自己恋人的脑壳,随后那只手就被九条天反握住。


“诶,就因为我一直表现的很冷淡所以就在怀疑是不是真的喜欢、最想被抱的男人NO.1就对自己这么不自信吗?”


交叠的十指不能代表什么,从这家伙嘴里吐出的字句还是一如既往的不中听。八乙女乐那双好看的眸子盯着怀里的粉毛小鬼,看着其将毛茸茸的脑袋埋在他的心口又蹭了蹭,他心中的花鹿因为这一举动而有些躁动,尖锐的鹿角胡乱冲撞着不大的心房,跃起又落下,踩碎了心中平静的水洼和一片碧空如洗。八乙女乐听见九条天用极低的声音说了句什么、但辨析不清,模模糊糊的字眼是初春的第一场惊雷。八乙女乐张了张唇想去说些什么,但最终还是悻悻地收了口,他将同九条天交叠的那只手送到唇边,吻了下明显小了一号的手指,留存的是甜的发腻的草莓牛奶,他最讨厌的味道。


…快点意识到吧。我的笨蛋乐。

:意识到我藏在对你各种各样特殊待遇中的我爱你。

评论(8)

热度(12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